close
電腦越跑越慢了?好像越來越不順了? 

有可能中毒喔! 

如果你的電腦還沒裝防毒軟體,而且你又很想學英文, 安裝Avira AntiVir Personal Free Antivirus就沒錯了!

 Avira AntiVir Personal Free Antivirus病毒偵測率高居排行榜前幾名,誤殺機率也相當低、佔用資源又不高。

有時會跳出廣告視窗,如果你你不在乎這個的話,這是個不錯的防毒軟體。代表圖案就是一把小紅傘。

但沒有反釣魚詐騙網站防護,沒有網頁即時病毒偵測功能。 



官網:www.free-av.com

教學:http://briian.com/?p=533

Google搜尋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complete=1&hl=zh-TW&q=Avira+AntiVir+Personal+Free+Antivirus&btnG=%E6%90%9C%E5%B0%8B&meta=cr%3DcountryTW&aq=-1&oq=

更多免費防毒軟體:http://briian.com/?p=2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