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用了品質不好的空片,基本上,燒錄片建議用大廠牌的!如錸德!

2.系統與軟體設定問題:

   (1)加大NERO燒錄的緩衝區 :選項>超大緩衝區>方法-手動設定>資料緩衝區大小--建議80MB

   (2)快取路徑選最大的磁碟空間 :選項>快取>快取路徑--若N槽磁碟機為空間最大的磁碟機,則設為 N:/

   (3)使用的NERO不是正版的:檢查方式如下,按  開始/程式集的選項,在你的執行程式上按下滑鼠右鍵,點選內容,尋找安裝NERO的資料夾,然後,按  開始/執行,在命令提示字元模式下,進入該資料夾(cd..),輸入nerocmd  --listdrive   ,最後會跑出OK表示正常,若跑出 serial number is inviable  ,那就是燒錄常不成功的問題所在了,此時建議要購買正版的燒錄軟體了!





後記:其實免費的中文燒錄軟體也不少,詳見google搜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