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非安裝型,是指不用安裝的軟體,較環保,又叫綠色軟體!通常下載完,解壓縮之後,就可直接使用!



Restoration 安裝方式:將下載回來的壓縮檔解壓縮,不必另外安裝,直接執行 Restoration.exe 即可可將檔案全複到隨身碟中,即可隨時使用。 屬綠色軟體。

google搜尋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complete=1&hl=zh-TW&q=restoration+%E6%AA%94%E6%A1%88&meta=cr%3DcountryTW&aq=f





SoftPerfect File Recovery 小巧的檔案救援工具,下載後,先找到誤刪檔案的磁碟機,可輸入檔案類型後按下 "搜尋" 鈕,就可以找到誤刪的檔案,選取誤刪的檔案,按下 "還原" 鈕,即可救回。有中文化版本,對中文的支援性高。

google搜尋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complete=1&hl=zh-TW&q=softperfect+file+recovery&meta=cr%3DcountryTW&aq=0&oq=SOFTP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