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外接型,是指支援記憶卡、隨身碟這類的外接裝置,而且成功機率較高!





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是一套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,功能非常強大,不僅能救回被刪的檔案,能在檔頭損壞的情況下回復AVI、EXE、HTM、JPG、MID、MOV、MP3、PDF、ZIP等25種格式的檔案英文介面,但對中文的支援度最佳 

google搜尋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complete=1&hl=zh-TW&q=pc+inspector+file+recovery&meta=cr%3DcountryTW&aq=0&oq=PC+IN





Recuva File Recovery內建中文語系,Recuva 支援了許多的檔案格式,例如:MP3、PDF、WMA、OGG、RAR、ZIP、AVI、MP4、3GP、DOC、XLS、PPT…等,即使是最新版 Office 2007 的 DOCX、XLSX 或是 PPTX…等新檔案格式,Recuva 也有支援。除此之外,Recuva 也同時支援記憶卡、隨身碟這類的裝置的救援,讓隨身碟上的資料,或是數位相機記憶卡上重要的照片,也能利用 Recuva 來進行檔案或相片的挽救。

教學:http://briian.com/?p=5335

google搜尋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complete=1&hl=zh-TW&q=recuva&meta=cr%3DcountryTW&aq=3&oq=REC





Smart Data Recovery能救回存放於記憶卡、USB隨身碟、硬碟,甚至磁片裡面的誤刪檔案,操作非常簡單,只要選好磁碟機代號,填入檔案的檔名和類型,Smart Data Recovery就會幫你找到你要的檔案,輕鬆復原誤刪的檔案。但對中文的支援性不好!

google搜尋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complete=1&hl=zh-TW&q=smart+data+recovery&meta=cr%3DcountryTW&aq=0&oq=SMART+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